C童鞋和她的Z先森

just wirte down for our life

2014.11.19 掌控12的Day3碎碎念

1.前2天,赶个半死的,把2个大“青蛙”搞掂了。

    一个是拖了很久的跳行问题,应该要写入工作记录。因为这个问题,其实和其他内容无关,而是和我添加的那段检查MARA里有无matnr编号有关,于是,到了那个位置,自动就跳了。应该是头一行被后面的行覆盖了。

当时还以为是TEMP_CNT的内容,查了无数次,都木有想到是write的问题,简直了。

182F前一段时间,对我是一种心理暗示,老觉得它问题多,想想,来了问题,解决问题嘛,正好是提升自己的螺旋上升的学习循环啊。好吧,又要揉程序2字。

2.那天给男票说,“自作孽,不可活啊”。之前一直没抄完地藏经,偷懒,放着,最后DEADLINE的前,逼着自己抄完了,手抖加变形了快。明明前面有空余时间,非的不去做,一天做一点也比拖着最后deadline完成的强啊。

今天做计划还算异常顺利(8个内容,由4个项目拆分,而且再次意识到,连复习都可以流程化的),这次的课程,需要反复听,因为比之前的更加好理解(原谅我理解概念不够,非要实践党才行啊!!)

还是每天抄写流程图吧,这样,就更加能加深印象了。

老妈一早起来做早餐,然后跑去湖光岩晃悠去了,我本来想去做法国吐司,看看有木有时间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