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童鞋和她的Z先森

just wirte down for our life

2014.11.27 Day11

这个星期,都不知道是怎么度过的感觉。每天都在做计划,可是内心还是会有情绪波动。

或者说,我没有做好被辞职的准备吧。于是,用日计划给自己安排了好多的事情去做,但是,效果并不好。

即使是完成了,也还是觉得脑袋浆糊。回想,是因为没有一个整体的构建,因为从入职到现在,这个公司里一些工作,并不完善,于是愈发的怀念以前的公司了。整洁的流程,从流程化入手,能够清晰明了整个公司流程,每一个模块的内容,都能在流程化的结构里找到位置并细致深入了解,不需要前辈指导也能学下来。


那天整理书柜,翻出自己那几年,差不多10本的大大小小的工作笔记,心里对以前的自己的敬佩之情,油然而生。这2年,工作记录极少,然后,各方面都觉得不是很顺手。总觉得,有一层技术隔阂存在。所以,一直在想,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,要怎么去突破它?


昨天S妹妹给我透露了内部消息,于是才发现,自己安全的被留下了。只是,这个心情,却开始波动了,也开始要思索,我新的1年的年目标,3年的目标是什么。要去逐步达成了。一直在改变着,一点一滴的修改中。


努力吧,2014最后那个月。有更多的事情要尘埃落定了。注册、结婚、婚礼、房子等都在后续待定了。


技术严格控,这个是毛病,得改。

评论